他们都说我好帅

贺峻霖/林煦浅(七)

(林煦浅=you,自行带入,勿上升正主,禁二改二传,阅文愉快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生让司机随便停在了一家看上去人比较少的酒店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去到前台让服务员开一间房,结果服务员看了两人说只有一间双人房,看季思涵醉醺醺的靠在他怀里,也顾不得那么多就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服务员带他来到楼上给他开门,然后把房卡给他就走了,递房卡给男生时还不忘说一句:“床头柜的第二个抽屉里面都有”男生看了一眼怀里的季思涵想解释但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像服务员点点头道了声谢谢。男生把她扶到床上躺着,季思涵这个酒量,明明就喝了两三杯而已,不知道的以为被灌了几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生去卫生间找了块干净的毛巾弄了热水来帮季思涵擦脸,果然,男生还是不细心,妆都没卸呢,在那擦,算了,多擦几次,总能擦干净,男生一边给她擦着,季思涵嘴里还在嚷嚷着一些啥,听不清楚,男生擦了几次后准备去放一下毛巾就走了,刚起身就被季思涵抓住了手,一个劲儿的说难受,男生像哄小孩子一样轻轻的拍拍季思涵的手背说:“乖啊,擦擦就不难受了”说完又给她擦了一下脸,季思涵一直拽着他的手不放,他只好把毛巾放在床旁边的柜子上,挪了一下位置,坐在床边,他看着季思涵又没了反应,可就是不松手,没过两分钟季思涵又闹起来了,她拽着男生的手说自己难受,然后把人男生的手抱在怀里,给人整的怪为难的,男生手拉不出来只能俯下身去方便她抱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生盯着季思涵看了一会儿,这再不起反应就不是男人了吧,季思涵的脸粉扑扑的,男生用右手帮她把脸上的头发撩到旁边,碰到了季思涵滚烫的脸,但碍于手被拉着又起不来,结果男生竟然感觉自己头晕,看着季思涵看出了阴影,季思涵却突然把男生一整个的拽到怀里,她看着男生,眼眶里看着全是泪水,似乎很难受的样子,男生使劲摇了摇头,努力保持清醒,却被季思涵一句话把脑海里所有理智全盘皆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难受”季思涵三个字像在很男生诉说自己的委屈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生俯下身去亲吻她,季思涵双手搂着男生的脖子,把男生拉的与自己更近。


(ps:前台给开的ql套房,里面有好东西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,等季思涵醒来,旁边早就空了,只看见男生留了个纸条放在桌上:老板醒了记得给我发消息,我会负责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季思涵看了一眼纸条没太在意,只感觉自己脑袋晕晕的,用仅剩两度电的手机打了电话让林煦浅来接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林煦浅把季思涵接到家给她煮了醒酒汤让她喝,林煦浅看着季思涵一脸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表情,都要把季思涵看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吧,昨晚跟哪个狗男人厮混去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好意思说,我还不是因为等你才一不留神喝多的”季思涵越说越心虚,其实就是贪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重点吗?重点是为什么你会出现在酒店,还微信不回,电话不接,谁送你去的?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昨晚应该是睡了个帅哥吧,没看清脸,醉的不省人事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(⊙o⊙)哇,你真好意思说,知道人是谁不?你就睡?虽然已经是成年人了,但还是稍微注意一下ok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认识,不对,他给我留了个信,让我醒了给他发消息,可是我没有他联系方式啊”季思涵猛地想起来,曲抓充着电的手机,回来因为手机没电了就没看,打开VX发现有一个昵称叫没有答案给自己发了好多条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个人发消息问季思涵醒没醒?回没回去?看来应该是熟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季思涵刚想打字,对方就打了语音电话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到家了吗?”男生的声音就算化成灰季思涵都能听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季思涵os:我草我草我草,我把宋亚轩睡了?我是什么人啊?怎么能干这种事情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,这都不重要,我就是想确认一下昨天晚上我们两个……嗯……就是我说什么你应该懂吧?”季思涵小心翼翼的试探男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昨天晚上?确实,该干的事干了,不该干的也干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,先生,毕竟昨天晚上是我喝多了,不然今天来我咖啡店里见一面,我非常诚恳的给您道个歉,确实是我喝多了不懂事,行吗?”其实季思涵就是想确认一下到底是不是宋亚轩,如果不是就质问他:要是不认识没联系方式啥的?睡了我第二天就跑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啊,下午两点在你的咖啡厅见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挂了电话,两人随便弄了点吃的就去咖啡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办?都怪你,喝多了吧,还把人给睡了,真的是,他不会去告我强奸吧,怎么办?”季思涵终于有危机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睡了就睡了呗,你在想什么?他又不吃亏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,万一呢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你别可是了,一会儿等人来了又说,过来坐着,走的我头晕”


(同上文,懒死我了)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)